竹岫

高三,忙,随机诈尸,不用问是不是弃文,我爬坑比较快但是也会回坑(也就是缘更),不接受不礼貌催更

迟到很很很久的七夕番外

就,番外


和主线没什么关系昂

 

有非科学生子,非正文,雷者勿入

 

 

 

 

 

“琥珀,今天是七夕哦。”暖黄色调的宽敞书房之中,闻柳取下妹妹要的书递过,笑道。

 

闻珀淡淡地接过书,对哥哥的话语并不是很在意,“每年都有啊,这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闻柳显然早已习惯妹妹的佛系,抱起五岁的小姑娘放在沙发上。

 

“今天是父亲和母亲的十周年纪念日呢。”

 

小姑娘一顿,颇为诧异地抬头看哥哥,“父亲要庆祝?他那性格不可能吧?”

 

紧接着,她又耸耸肩,补充到,“爸爸不喜欢这个称呼,你稍微收敛些,小心被收拾。”

 

“哎,没事,老爹在这方面对我们很温柔的。”

 

“可是严江成上次就被爸爸借着训练的由头打了个半死哦,江黎还被父亲加训了。”闻珀将哥哥的风衣外套叠好,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这能一样?”闻柳好笑地揉了把妹妹软乎乎的头发,“这货试图把你拐进严家当女儿,可你才七岁,他能活到现在大概还是看在江叔叔的情面上。”

 

闻珀十分不屑,“就他?一个小孩儿罢了,他能把我拐过去我还得鼓掌,现在的小孩儿太早熟了,成年之前我不考虑恋爱这种事…………唔。”

 

猝不及防嘴里被哥哥塞了颗枣,闻珀被迫闭嘴,只能嚼吧着挑眉望向罪魁祸首。

 

闻柳非常儒雅地一笑。

 

“你比他还小,也是个小孩儿,”他貌似惋惜实则看好戏地转向书房门口,“两秒之前,我们亲爱的父母还不知道他的动机其实是恋爱这种离谱的说辞,而非单纯想要个妹妹。”

 

闻珀愣了愣,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看向被闻柳挡住的门口,正眯起眼笑的闻劭以及脸黑得可以就地泼墨的金杰。

 

哎呀。

 

小姑娘非常无辜地眨眨眼。

 

不关我事。

 

 

 

 

 

 

 

 

 

 

 

 

 

兄妹俩对视一眼,不约而同表现出相当无奈的模样。

 

啊哈,一路走好,严家父子。

 

 

 

 

 

 

 

 

 

 

 

 

“嗯,好好好,知道了,不好意思啊阿杰,我回头就好好教育那个臭小子,琥珀那孩子没受什么影响吧?别气啊,喝点热水,怄气伤肝,冲动是魔鬼。”

 

金杰:“热个屁的水!!!江停你这什么破语气?!把老子当三岁的小屁孩儿哄呢?!TM的这事儿跟那姓严的**没完!!!你们两个天天在教那两个小混帐些什么?!”

 

“行行行,下次我把他带去训练场,你好好修理他。”

 

金杰:“都说了不要用这种操蛋的语气!!!”

 

 

 

江停,完全没有自觉地用老母亲哄儿子的语气安慰电话那头怒气值满槽,简称炸毛的金杰。

 

说不定亲儿子也没这待遇。

 

没办法,年轻时的习惯,已经改不回来了。(停停耸肩)

 

 

 

 

眼见金杰越说越气,闻劭看够了戏,总算动了动金贵的手,将手机接了过来。

 

“江停,你现在还是想想该怎么纠正他们的思想更好,”优雅的男人随着岁月的雕琢,气质越发醇厚沉稳,磁性的音色轻笑,“否则,下次训练能回去的,或许就只有你呢。”

 

江停:“靠,你能不能不要像个黑手党似的说话。”

 

闻劭笑着眯眯眼,“我乐意。”

 

江停:“…………你跟谁学的?”

 

“或许,你家那个?”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非常心累地挂掉电话,江停脸色非常和善地看向还在给两个儿子讲解如何追到喜欢的姑娘的严峫,以及听得异常专注的严江成和江黎。

 

“你们,过来。”




一个小小的番外证明我还活着w,统计结果是AD,凑和着康康叭(抽烟烟)


琥珀这个名字是借鉴的阿琅老师的,经过授权了,阿琅老师超nb!@今天也想去亲吻缅因 大家!去看这位神仙!(被读者提醒后才反应过来没注明(被打)阿琅dbqdbq)


@言璃卿(长佩:沈穆卿) @孤单小小舟 @l @祁醉今天没做人 @安安爱次糖 @我活的像个黑粉 @Y @琪琪 @火星特售杨梅甜筒 (应该没艾特错吧?)

评论(18)

热度(56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