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岫

高三,忙,随机诈尸,不用问是不是弃文,我爬坑比较快但是也会回坑(也就是缘更),不接受不礼貌催更

听说太宰治的父母来横滨了?! 14

文章严重ooc,私设很多,不喜勿喷


角色死亡预警,雷者慎入


私设宰有父母,父亲是异界神明,母亲是白泽一族族长(从中国嫁到日本来了)


初次开坑,文笔极差,还请见谅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时间在if线太宰跳楼后


鬼灯的冷彻用“白泽”,非人哉的用“白泽



14

太宰规规矩矩地跪坐在修在地狱的客房中,不时地揉揉自己头上的大包。


修那个气啊,可是看着鼓着包子脸委委屈屈的儿子这幅可爱又老实的模样又下不去手。


“唉。”修万分无奈地叹了口气,谁叫这是自家宝贝儿子呢?总归是的宠着的。


她只是气太宰这么不爱惜自己,也没想真的把太宰怎样。




修心疼地看看太宰,是什么时候,他的儿子已经聪明到这种地步了?


聪明到,可以暗算世界意识了?


他到底受了多少苦啊。




太宰小心地瞅了瞅沉思的自家妈妈,过了一会儿,犹犹豫豫地开口道:“妈、妈妈……那个……”


修回过神来,向太宰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我在,怎么了,小治?”


太宰抿了抿嘴唇,像是下定决心一般说道:“您……能不能……抱抱我?”


天知道,像太宰治这般要强的人,说出这种话,是多么的困难。


不过……


既然是最疼他的妈妈,撒一下娇,应该,没事吧。


修愣住了。


太宰等了许久,也不见修回应,心中顿时失望透顶,就连妈妈……也讨厌他了吗?也……不愿拥抱他了吗?


太宰刚抬头打算露出他微笑的面具,向修解释这只是他开玩笑而已。


但在下一刻,太宰也愣住了。




修已泪流满面。




修哽咽了片刻,一下狠狠地抱住了太宰,抱得太宰快要窒息,似是要把他揉回自己的身体里。


“你个傻孩子啊……为什么……连想要个拥抱……也要小心翼翼的啊……”


“我是你妈妈啊……只是你妈妈啊……没有什么利益,更没有什么立场,你只是我儿子,我也只是你妈妈啊……”


“不要这样子……”


“你也只是个孩子啊……”


“我的孩子……不要这么聪明好不好?在妈妈这里,好好的休息,去掉你的面具,好不好?”


太宰僵住了。


一时间,过往他受的苦痛统统随着记忆涌现出来。


放在以往,他眼皮子都不会眨一下,可是现在,他被自己最尊重、最敬爱的妈妈抱住,还听见妈妈说这样的话……


他感到了委屈。


顿时,不知怎地,太宰鼻子一酸,眼泪顿时如开了闸一般,不受控制地往外流。


“……妈妈……妈妈……呜……呜呜呜……妈妈……呜哇……呜呜呜。”


“我、我好疼啊,我好难受啊,真的好疼好难受好痛苦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


“……为什么……呜哇……我不是怪物……我不是……呜呜呜……他们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呜哇……我也不想啊呜呜呜……”


“我活的好累啊呜……我、我也是个生灵啊……嗝,呜呜呜呜……我也会累啊呜哇……”


太宰终归是哭了出来。


他一哭起来,仿佛要将这些年来所有的委屈都发泄了出来,边哭边向修倾诉,最后甚至打起了哭嗝,眼泪“啪嗒啪嗒”地把修的衣服浸湿了个彻底。


修抱着太宰委屈得不停颤抖的身体要心疼死了,一只手轻柔地拍着太宰的背部给他顺气。


修深吸一口气,自己的眼泪也控制不住,不止的往下流。


她心爱的儿子,究竟受了多少苦、多少罪啊……








太宰不知哭了多久、诉说了多久,慢慢地,他感觉自己眼前越来越黑……


修抱起哭到脱力昏过去的儿子,亲了亲他的小脸,欣慰的笑笑。


果然,还是个孩子嘛。


﹍﹍﹍﹍﹍﹍﹍﹍﹍﹍﹍﹍﹍﹍﹍﹍﹍﹍﹍﹍﹍﹍﹍﹍﹍﹍﹍﹍﹍﹍﹍﹍﹍﹍

我总算让太宰哭出来了,心疼死


太宰真的是个神一般的好孩子啊!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区!


阿里嘎多(。・ω・。)ノ♡


@言璃卿我更了啊!(理直气壮)


 @我只是条青花鱼(周更) @森森森屿瑾年. @天上掉布丁 @花尧曦 各位加油,@言璃卿 的加更由你们来决定命运了哈哈哈

评论(52)

热度(48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