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岫

高三,忙,随机诈尸,不用问是不是弃文,我爬坑比较快但是也会回坑(也就是缘更),不接受不礼貌催更

当宰厨遇上玛丽苏 1

我开新坑辣!


@言璃卿 的联文  私设超多


仿生人宰预警!!!


好的开始






太宰是个仿生人。


除了制造他的“主人”和他自己以外,没有人知道这个秘密。


他的人格,是后天产生的。


在太宰治被森鸥外捡到之前,他只是一个为他“主人”卖命的杀戮机器——他的“主人”,是个职业杀手。


……






“那个太宰治这个样子,真是给我们侦探社丢脸!”


“对啊对啊,听说他还到处沾花惹草,整个侦探社都被他恶心了个遍。”


“行了,别说他了,恶心。”


“听说他还是同性恋,社会的败类。”


“咦~别说了别说了,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种人怎么进的侦探社啊。”


“肯定是死皮赖脸进来的呗~”


一道道厌恶、鄙夷的眼神毫不避讳地看向躺在沙发上的太宰治。


太宰治也一字不漏地听着侦探社员恶毒的话语。




啊,真是……不妙啊。


太宰想到。



就在一个星期前,侦探社来了一位名叫山本樱子的小姐。


太宰的直觉告诉他这是个危险的家伙,于是没有接触她。


而在这个山本樱子来侦探社后,太宰治,就变成了“恶心”、“败类”的代名词。


国木田独步不再催促他工作,只是冷冷地瞥他一眼,就继续工作去了。


中岛敦看他的目光中也带上了厌恶,并不再阻止他入水也不再捞他。


江户川乱步也懒得理他,偶尔余光扫到他,也会厌恶地吐舌头。


社长就更不用说,见都不见太宰。


就连来自乡下的放牛少年宫泽贤治,也变得讨厌太宰了。


反而是侦探社唯一的女性——与谢野晶子,没有受到影响,对太宰的态度一如既往,还对他的处境表示了关心和担忧。


太宰治有些庆幸。


他至少,还没有被所有人厌恶。







另一个世界——

“姐,快走了,你终于也想不开要变成蜗牛了?”一个深蓝发色的女孩打着哈欠。


“……来了。”应答的人是一个深红发色的女孩。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看上去十八岁不到的女孩全身上下除了颜色以外,一模一样。


她们是双胞胎,也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女。




“呀,你们回来了。”一位老父亲(?什)慈祥地看着两个女孩。


深红发色的,腰间有着一把白金色佩剑的,是姐姐,名叫莫辞。


深蓝发色的,脸颊旁的辫子上分别戴了颗铃铛的,是妹妹,名叫莫离。


她们是被收养的,而她们的养父,是这个世界的世界意识,待她们非常好。


“哟,父亲,有客人?”莫离放下自己的公文包,向世界意识问道。


莫辞没说话。


世界意识苦笑道:“唉,这是为父的挚友,前来找我帮忙诉苦的。”


莫辞歪歪脑袋,表示疑惑。


莫离再次打了个哈欠:“哈啊——,嗯?看来这位是需要我们帮忙了。”


客人一时有些好奇:“你怎么知道?”


“我能知道您们的情绪啊,您刚才看见我们,散发出了‘期待’哦~请您说说是什么事吧。”


莫辞依旧没说话。


客人苦笑着摇摇头:“是这样的,有个异世界的女人闯进了我的世界,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而且,那个女人想杀死我的气运之子。”


“哦?”莫离显得有些好奇,“您的气运之子?谁啊?”


“唉,那孩子叫太宰治,我的世界名叫文豪野犬来着。”


莫辞:“………………”


莫离:“………………你的意思是,那个贱人,要杀宰宰?”


客人不知道莫离为什么要爆粗口,只得点点头:“我和你们父亲拿她没辙,只能寄希望于你们了。”


……


然后?


然后两姐妹直接炸了。


“我靠——哪个混账玩意儿把心思动到我家宰宰身上了?!您快告诉我啊啊啊!!!”莫离直接摇晃起客人的肩膀。


“是、是是、是一个叫山本樱子的女、女人……别、别摇了乖侄女,要死……”


莫辞:“……是嘛。”


世界意识:“不是乖女儿你冷静把剑放回去!”


﹍﹍﹍﹍﹍﹍﹍﹍﹍﹍﹍﹍﹍﹍﹍﹍﹍﹍﹍﹍﹍﹍﹍﹍﹍﹍﹍﹍﹍﹍﹍﹍﹍﹍

莫辞和莫离是私设人物,过激宰厨


后面大家如果想虐玛丽苏可以把方法放评论区供两姐妹采纳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区!


阿里嘎多(。・ω・。)ノ♡




@言璃卿 我发了!

评论(72)

热度(51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